汪茸蘑菇鸳鸯锅

一只喜欢轰轰的毛茸茸
微博 阿汪的毛茸茸
高三手残拖延症懒癌废狗
来找我玩呀 (´・ᆺ・`)

【喻黄】意外同居

第一次发文十分紧张_(:з」∠)_

ooc是肯定的_(:з」∠)_

设定鱼和天天已经在一起了_(:з」∠)_

俩人都是学生_(:з」∠)_

能接受往下看 ↓


黄少天和喻文州住对门。

早上喻文州吃完早饭就去敲对面的门了,开门的是黄少天他妈。“阿姨好。”喻文州笑得阳光灿烂。“哎哟这不是小喻么又来找少天一起上学啊?少天还在吃早饭呢我帮你催他你等等啊。”“谢谢阿姨。”

喻文州一边站在门口感叹黄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一边低头整理校服纽扣,然后他就听到里面一声大喊。

“黄少天!”

再然后是含糊不清的一声嚎叫。

“来了!”

喻文州扣扣子的手一抖,险些把扣子扯下来。

每天上学的路上黄少天都有很多话可说,什么张佳乐月考又是第二啦叶修不肯找他PK啦怀疑王杰希会算命啦等等等等。黄少天说话的时候喻文州就在边上很安静的听,时不时微笑着让他慢点说别呛着。为此黄少天同学感到非常欣慰,因为喻文州是为数不多的愿意听他说话的并且不觉得烦的人。

可是今天上学的路上黄少天出奇的安静,安静得喻文州都感觉有点慌。“少天怎么不说话了呢?是不开心吗?”他看着身边一言不发的黄少天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

黄少天一听马上站住了,抬起头很严肃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也停下,很配合的严肃地看着他。

“文州……我可能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黄少天一脸悲痛,“我爸妈要出国工作了,以后应该很少见到你了。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想你的,一放假我就回来看你,但是你千万不要忘了我啊文州!我觉得我们异地恋也是可以坚持的——”

喻文州难得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你说你爸妈要出国工作?”“是啊是啊是啊文州在见不到我的日子里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天按时完成作业在学校里要小心不要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坑了还有还有还有不要到处沾花惹草勾搭小学妹你是有男朋友的人啊——”

喻文州再一次打断了黄少天。“可是,你爸妈出国,跟你有什么关系?”“诶诶诶怎么就没关系啦我爸妈出国难道我不应该跟着去吗?”黄少天一脸你tm逗我的表情。

于是喻文州就换上了一副悲痛的表情摇头。

“你妈跟我妈说了,他们不在的时候你就跟我们一起。他们根本没打算带你……好了少天我们快走吧要迟到了。”喻文州低头看了一眼表,伸手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然后牵着他的手往学校走去。

据说,黄少天那天一整天都在实力懵逼中……

一个星期后,就像喻文州之前跟黄少天说的那样,他爸妈飞去了国外,扔下了他一个,把他交给喻文州一家托管。本来黄妈妈的意思是要让黄少天住到喻文州家去,但是喻妈妈觉得他们一去起码一两年,对面房子就这么一直空着也不好,索性就让喻文州搬去跟黄少天住,每天过来吃饭就行。

“啊文州文州以后我们就算同居了呢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你说是吧?”黄少天一边帮喻文州拖着行李一边开始十分兴奋的yy,“你的东西先放哪呢啊放这吧对了你要睡哪个房间啊这个还是那个还是客厅啊文州?嗯文州!文州?”

黄少天喊了好几遍都不见喻文州回答,于是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刚刚把最后一件行李搬进门,看他一回头,手一甩把门关了,然后拖着东西慢吞吞朝他走来。他的刘海有些乱,碎碎的散在额头上,嘴角微微上翘,显然心情非常不错。是因为要住在一起吗?黄少天呆呆的想。

等他回过神来,喻文州已经走到他面前,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耳侧,弄得他有些紧张。

“那还用问吗?我要跟你睡。”

然后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到房间里干♂了个爽【划掉

能看到最后的谢谢支持( •̀∀•́ )要是能有小红心小蓝手就更好啦●v●

忽然想后续码个肉hhhhh这两天估计就会放吧

评论

热度(9)